顿顿有肉吃

形同槁木,心若死灰

催眠与反催眠

与四位同事好友一起去成都体验新的密室冒险,在门口遇到了多年不见的初中同学多多,闲聊时同学说出了她近期的困扰,便是与周围的环境格格不入,与她一起回忆时突然如梦。梦里在举行班级搞笑大赛,有个哥哥喜欢我,我却不知道哥哥不是亲生的故事,哥哥插科打诨不肯娶我,然后一气之下走掉才发现多多在隔壁班。醒过来时已经在一个SPA店,四位好友里已经有一位在场,并表示我们四人同时昏睡,然后各自从梦里逃出,我的潜意识已经认为我是借由多多的梦醒来。然后负责SPA的两个女生告诉我们,这是密室逃脱的第一步,从香薰开始入梦(听到香薰,我开始出现反催眠的想法),然后因为各自不同的体质,出现不同的故事类型。我是A型,乖巧懂事的好学生形象。A型的人指向B型的人,与后者表现出15分的好感度(算比较高),然后B型又体现为......再次入梦,妈妈给我打电话说要来看我,但我偷跑到成都的事情不能让妈妈知道,因为没有找到理由欺骗妈妈,所以生硬的结束了对话。又想到了我的爸爸,又开始了另一个梦,梦里我因为这次催眠,有人引导我把所有的金钱给他,我再梦里艰难反抗,然后画面出现一个天台,我穿着病号服,我被骗钱之后,许多亲友都出现,然后有个声音引导我跳下天台,然后最后我看见了我的爸爸,咔嚓一声,有个玩偶倒在桌子上,嘴里一直机械的念着爸爸爸爸,我爸爸(我以为)的人,疑惑的拿起了它。我突然醒来,因为我从出生起,就没有见过我爸爸。

评论

热度(7)